【为什么有些人说味精不能吃呢】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 。谷氨酸钠有以下化学性质:谷氨酸钠在酸性环境中,谷氨酸钠会生成谷氨酸或谷氨酸盐 。在碱性环境中 , 谷氨酸钠会起化学反应产生一种叫谷氨酸二钠的物质 。谷氨酸钠具有一定的毒性,食用味精在正常范围内不会对健康有任何损害,食用过多会使部分人出现头痛、面红、多汗、面部压迫或肿胀、口部或口周麻木、胃部烧灼感及胸痛等中毒症状 。所以,部分人认为味精不能食用 。
- 职业生涯规划书怎么写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-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