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硫系统是为了维持脱硫装置浆液循环系统物质的平衡,防止烟气中可溶部分即氯浓度超过规定值和保证石膏质量,必须从系统中排放一定量的废水,废水主要来自石膏脱水和清洗系统 。
【脱硫系统为什么要排废水】废水中含有的杂质主要包括悬浮物,过饱和的亚硫酸盐,硫酸盐以及重金属,其中很多是国家环保标准中要求严格控制的第一类污染物,所以需要脱硫系统对废水进行脱硫 。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昂是怎么存档
- win10系统怎么装catia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