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停车拉手刹还是挂p档】1、不管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,手刹最终控制的是后车轮驻车,手刹好不好,在斜坡上挂入N档,松开脚刹 , 没有溜车,手刹就是好的,但手刹是个磨损部件 , 不建议频繁使用 。而P档制动的是变速箱的输出端,因为输出端的部件有间隙,在平路上对于先手刹还是先挂P档,对于车子本身的制动效果是没有区别的,但是手刹是易磨损部件 , 如果短时间的平路停车,仅仅挂到P档足可以满足停车,可以不拉手刹,如果长时间平路停车 , 先挂到P档还是先拉手刹,根据自己的习惯都是可以的 。如果是在坡道停车的话,上边说到P档制动部位零件有间隙,如果先挂P档在拉手刹,斜坡的力很容易让间隙咬死,长时间的话对于这个部件也是一种磨损,车子重新启动挂挡的话也是相当费力的 , 因此,再有坡道的地方停车,切记,先挂到N档拉手刹在去挂P档 。
- 手刹的上下与开关怎么对应的
- 什刹海庄志斌最后结局
- 天下第一刹是什么地方
- 与刹那间意思相近的词语至少4个
- 手动挡停车怎么装警灯
- 男子海边停车忘挂挡溜下悬崖是怎么回事 停车之后该如何挂挡
- 如何正确的停车熄火
- 刹车油一次换多少升
- 科三靠边停车换挡技巧
- 侧方停车的技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