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美系车很重,同时安全很高,排量大,或者说发动机动力足,为了发动机有足够的动力 。所以就要求油耗要高 。
美国车一般都是以粗狂,扎实,厚实,动力强悍,高油耗为特点,
美国人永远把生命的价值放在第一位,这种生命至上、享乐至上的价值观也深刻地影响了他们的造车理念 。
美系车控性能实用人性化 , 油耗美系在汽车之中是最大的,同时汽车动力强,爬坡强,车的价格相对其他汽车也是一样的高,比如A级、B级、C级等级都比其他的汽车价格偏高,毕竟美国是世界超级大国,消费观念不一样 。
【美系车为什么油耗高】美国地广人?。⒋锏墓吠炀兔老党邓嬉獾姆绺?。跟日系车相反,美系车不管什么级别尺寸一般会比其他车大一号 。因此发动机开发都注重高功率高扭矩输出表现,所以哪怕凯迪拉克已经用上直喷V6油耗仍然很高 。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-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
- 我的实名认证为什么总是不通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