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是因为大象的膝关节十分的不灵活 。即使它能勉强的躺下去,但是在没有外力的帮助下 , 也是很难重新站立起来的 。因此,有些大象在死之后,尸体仍然会保持着站立的姿势 。
2、另外一个原因,就是因为大象的身躯实在是过于庞大,通常一头成年的大象体重可以达到几吨重 , 倒下去会带来非常大的冲击力,给内脏带来极大的损伤,严重的话,甚至有可能当场毙命 。
【为何大象死后还是保持站立姿势】3、还有一种说法就是,大象为了防止死后尸体被其他野兽啃食掉,所以当它们死后,还会保持着站立的姿势,让别的野兽误以为它还活着 。
- 黄巢起义为何会失败
- 1949年红旗车为啥是空的 车牌号1949的车上为何是空的
- 田中隆吉为何要做审判的证人
- 为何XP系统的电脑用HDMI连接电视没有声音? 有知道的吗
- 为何苹果不能下载迅雷
- 每天睡太久对皮肤好嘛 休息久了皮肤为何不好
- 立碑是立在脚头还是头顶 老人死后什么时候立碑
- 孔子周游列国为何不受重用
- 进大象子宫里的电影是什么
- VIVO安卓9为何不让root 进来看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