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月季修剪后半个多月能开花 。月季花第一次开花是在春季 , 开花后的修剪一般是在5月份的下旬进行 。此时修剪主要是修剪掉残花,不使其结种子,这样可以有养分来长出新的枝叶,第二次开花会更好 。
2、此时的修剪以轻剪为好,保留植株上面的5个左右的芽 , 如果是长势比较差的枝条,可以重剪,使其长新枝 。对月季花的枝叶采取不同程度的修剪,可以使株型生长良好,更加均匀 。
【月季修剪后什么时候能开花】3、在修剪的时候要注意,在芽的上方进行修剪,一般在上方0.5cm的地方最好 。
- 钉钉观看直播时后台没关闭只是放回桌面算退出吗
- 吵架复合方法
- 原神找到最后的遗迹在哪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suv前后轮胎怎样对调
- 滴滴接单流程
- 会哭的伤感情感语录
- 晴纶毛衣会起球吗起球后怎么办
- 牛仔裤洗后为什么会变形
- 怎么设置应用后台运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