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灭霸这个理论听着很是奇怪,但是确实是他相当认可的理论 。后来他在自己干女儿的卡魔拉故乡遇到了一模一样的情况,人口太多资源不够分配 , 他就打算要杀掉一半的人口,后来在他杀掉一半的人后最终星球真的重新运转了 。虽然这个理由让人感觉相当诧异 , 但是确实最终目的就是这个 。虽然看着有点问题,但是最终目的就是这样的,当然在现实生活中假如人口太多也不能用这样的方式来控制人口 , 简直就和恐怖分子一样了 。
【灭霸为什么要杀一半人】在电影中,灭霸之所以消灭一半人口是为了维系宇宙人口的平衡 。但是在漫画中,灭霸是为了讨好死亡女神,才打了响指 。在漫画中 , 灭霸这一生一直被一个女人所围绕,那就是死亡女神 。这主要是适合灭霸以前生活的星球有关系,在灭霸生活的星球里面就是因为人口过多导致该星球的荒废,而现在的话地球同样是遭受着人口问题和环境问题的威胁,所以灭霸为了让整个宇宙空进爱上得到平衡 , 所以不惜一些代价都要杀掉地球上的一半人口 。
- 房贷申请提前还款需要多久?
- 2022年南昌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2022年南昌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
-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
- 起青春痘怎么办
- 苏州昆山哪些古镇不要门票
-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
- 开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店要注意哪些
- 飞机上带馒头需要托运吗
-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
- 海乘得培训一般要多久谢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