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来说烤肠是属于再次加工的食物,是不会有寄生虫的 。烤肠在出厂的时候就是熟的,进行速冻后发往个个摊点,化冻后在进行烤制 。这样情况下寄生虫存活率是极小的,所以不用担心 。
【吃了生的烤肠怎么办】烤肠含有大量脂肪等物质 , 过量食用的话,容易导致肥胖等情况的发生,进而容易引起心脑血管疾?。?代谢紊乱等疾病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
-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银行卡盗刷立案标准了怎么办
-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
-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