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、 酵母粉加上温水溶化 , 倒进面粉里搅拌均匀,然后揉成光滑的面团,盖上保鲜膜发酵二个小时 。
【家常糖包子的做法】第二、 碗里加上红糖,当然有人会放白糖,个人还是喜欢吃红糖包子,而且红糖不会上火,白糖吃多了会上火的哦 。红糖里面加上一些面粉,搅拌一下 。另外说一下,你要是喜欢吃核桃仁的话,把一些核桃仁加进去更好吃 。
第三、 面团发酵好之后,揉成长条,揪成面剂子,用擀面杖稍微擀一下,中间厚四周稍?。?把红糖馅放在中间,像是包包子那样直接做成包子形状 。在我老家,爸妈都是会做成三角形的,那叫糖三角哦 。
第四、 蒸锅加清水和蒸格 , 最好是铺上屉布 , 烧开水之后把糖包子放进去,蒸二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。
- 什么是糖糖有哪些分类举例说明
- 麦芽糖是多羟基醛吗
-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
- 水果中的糖是什么糖
- 如何预防糖尿病 下面给你详细讲解
- 虾锅的家常做法是什么
- 家常啤酒鱼的做法
- 四块糖醋排骨的热量是多少
- 传统炒米糖零食怎么做
- 五碳糖是还原糖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