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嚼菜特别响是正常的情况,通常人在咀嚼食物时都会发出声响 , 不过有些人声音大一些 , 有些人小一些 。这时候可以通过控制咀嚼速度和力量来达到降低声响的目的,同时咀嚼时闭着嘴也可以降低声音 。
【为什么有人嚼菜特别响】这是一种很不礼貌、也很不雅的陋习,这是人的素养所决定的,要想改变这些毛病,平时养成吃东西(咀嚼)时闭着嘴,就不会发出声音了,前提是,要小口的吃,不要狼吞虎咽 , 那样给人的感觉太不雅观,也就是常说的“没人样子”,改变这些毛病并不难,只要平时多注意就是了 。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-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
- 我的实名认证为什么总是不通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