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表皮有点发霉的石榴很可能会引发身体的不适,如果只是有少许的发霉对身体的危害并不大,但是发霉面积较大,可能就会导致呕吐、腹泻的中毒症状,因此建议石榴发霉后尽量不要食用,吃不完的可以放冰箱保存以免发霉变质 。
吃了表皮有点发霉的石榴【吃了表皮有点发霉的石榴】吃了表皮有点发霉的石榴可能会引起肠胃的不适,如果只是表皮有少许的发霉,那么对身体的危害并不大,但是如果表面发霉面积较大且有害物质已经存在于果肉中,这种情况对身体的危害较大,食用后可能会出现呕吐、腹泻的中毒症状 。
石榴能够保存较长的时间,如果只是表皮的部分发霉,去掉这个部分适量食用也是可以的,只要果肉部分没有发霉,但是整个石榴超过三分之一都发霉了,有害物质会随着汁液渗透扩散到其他地方,这时最好不要再食用了 。
石榴有美容养颜、促进新陈代谢、抗衰老的作用,不要一次性购买过多,吃不完的要合理的储存 , 可以保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, 天气热的时候可以放在冰箱里低温保存延长保鲜时间,剥开后如果不能及时吃完可以用保鲜膜包住放冰箱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
-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银行卡盗刷立案标准了怎么办
-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
-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