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e浏览器怎么设置保存密码】1、在IE浏览器右上角有一个“工具”,选择打开;
2、在出现的下选框中,选择最后一项“Internet‘’选项;
3、此时会有一个设置弹框,在上方点击“内容”选项卡;
4、点击下方的“自动完成”的“设置”;
5、这里面默认是没有打开表单选项的,把“表单”、“表单上的用户名和密码”都勾选上;
6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,浏览器就会询问我们是否需要保存 , 点击保存后下次就可以直接点击预输入进行登录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
-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
-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
- 香酥蚕蛹怎么做
-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
-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