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有的人觉得杨桃好吃,但是有的人觉得不好吃 。杨桃的水分充足,是一种低糖水果 , 完全成熟的杨桃甜味也比较淡,可能还会带有一点酸味;而没有完全成熟的杨桃 , 吃起来是酸中带有一些涩味的,一般人很难接受这个味道 。
【杨桃好吃吗】2、没有成熟的杨桃味道像是葡萄皮厚厚的葡萄皮在嘴里咀嚼的味道,酸中带涩,一般情况是不好吃的 。而成熟的杨桃味道像是莲雾,甜味比较淡,水分充沛 , 果肉绵软,可能还会与一点酸味 。
-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
-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
- 氯酸钾制氧气属于氧化反应吗
- 奶油是油腻食物吗
- 普通微波炉能做披萨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2022年谷雨节气的黄历如何 2022年谷雨能理发剃头吗
-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