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创美白精华美白效果怎么样】买了两瓶用来抹脖子,没发现什么作用,权当用来给脖子保湿补水了 。中性皮肤,用Olay的小白瓶倒是变白了,最明显的是脸白的和脖子不是一个色号了,满脸忧伤啊……烟酰胺耐受的妹纸可以试试,平价的Olay 。本人中性肌,皮肤较稳定……你别指望二三十的东西有本质性美白效果真的 在我这买这个的 包括我自己在内 都是用它擦脖子擦手的 夏天穿拖鞋擦擦脚面……至于白没白我是真没发现 。刚用完一瓶,室友说白了,我自己感觉不明显,拿来涂脖子的 , 似乎没那么粗糙了 不过涂百雀羚的话应该也有用吧 。我觉得是有效果的,但是脸和脖子两个色了!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!只能说是个比较鸡肋的产品 。完全没效果,说能白的应该都是防晒+其他产品+心理作用吧,毕竟它连美白成分都没有 。
- 肌底液可以代替精华吗
- 精华多大年龄开始用最好
- 网友经验告诉你该如何给肌肤美白
- 苏秘精华露什么时候用
- 珍珠膏用多久会美白
- 怎样做利于牙齿美白?
- 皮肤最快变白的方法 如何美白皮肤
- 面膜放久精华液感觉变少了些
- 美白牙贴可以用在虫牙上吗 美白牙贴的不适用人群
- 欧舒丹护手霜能美白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