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去角质不洗脸可以吗】千万不要偷这个懒 。之前看过的仙女有问说:我去角质的时候是不是可以不用洗脸了,反正去角质就已经能把油性污垢以及深层清洁毛孔了!能懒一下是一下hh 。恕小编直言 , 千万不要偷这个懒,脸不但要洗,而且先洗会更好!不管是去角质的霜还是膏或者是啫喱,都是需要跟肌肤充分的接触,深入到毛孔深处,才能更彻底的去掉皮肤老废囤积的角质 , 而且对毛孔的油脂也有深层洁净的作用 。否则角质去不干净,毛孔清理也不彻底!所以先洗脸可以先把皮肤表面的脏东西、底妆这些清理掉,这样去角质产品才能更好的进入皮肤里面,自然效果也会事半功倍啦 。每次小编去完角质之后都会感觉吸收护肤品超级快,而且皮肤超细滑,摸上去的触感非常舒服 , 转天的时候就连小伙伴也说我的皮肤变白了一些呢 。
-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
-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windows8连不上网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起青春痘怎么办
- 清明节七八不上坟是什么意思 清明节上坟忌讳带什么水果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苏州昆山哪些古镇不要门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