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眼睛在失焦的时候觉得很放松很舒服】因为当我们将视觉集中在视野内的一个物体上时,两只眼睛相互朝对方转动 , 以使物体在视网膜上的图像落在每只眼睛的黄斑区 。这时眼睛会无意识地调节晶状体的曲度以尽量保证图像清楚 , 这是个双眼聚焦的过程 。于是眼睛对远近不同的物体就有了不同的视觉,这称为视网膜差异效应 。
- 怎么游泳
- 北海健身房在哪
-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
- 少年三国志暗金武将怎么获得
- 大师急救训练师在哪里
- 火影忍者蝎第几集露脸
-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
- 桑蚕丝被怎么洗
- 巨人城鳄鱼爬是什么梗
- 在家自制小吃简单做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