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手机越来越热】手机在通话或使用时的功耗是很大的,也就是说它的电池的等效负荷电阻?。ぷ魇笔谴蟮缌鞣诺?。电池在放掉一部分电以后,内阻增大,但是,手机的工作需要的电流不能减小 , 那么 , 相当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电池的内阻上,导致电池发热 。
- oppo reno4怎么分屏
-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
- 如何让手机不卡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qq怎么自带个性主题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