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容可以存储电量的原因如下:
1、电容的两个极板本身是不带电的导电体 , 通过外加电源,把电容的一极上的电子转移到另一极上,那么这个把电子转移出去的一极就带上了正电荷,另一极接收了电子就带上了负电荷,这两个极之间就形成了电压,从而储存电量;
【电容为什么可以存电】2、如果这两极之间有了电压,但不能形成通路的话 , 那么负极的电子就不能回到正极,这些电荷就会永远存在下去,达到存储电量的目的 。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
- 面膜敷40分钟可以吗
- 住房公积金可以转移吗
- 高铁上可以带鱼吗
- 玫瑰花可以放卧室吗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
- 小麦生虫子怎么去除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