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因一:人吃完东西后,食物在人体内经过肠道菌群的作用分解,产生废气了,这些废气会随着人体肠道的运动,向下通过肛门放出 , 这就是常说的放屁 。
原因二:正常的人每天都会放屁的,但是如果放的屁,次数很多,或者是非常臭,那就不是正常现象 。放屁次数较多可能与吃的食物有关,所以,尽量少吃一些能产生气体的食物,例如豆类 , 还有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所引起来的 。
【最近老放屁是怎么回事】原因三:放屁除了由于肠胃不好,还有可能是食物引起的,比如洋葱、地瓜等等属于通气的食物 。如果是肠胃问题,建议减少食量增加吃饭的餐数,饭量不要骤增骤减,大口咀嚼,要细嚼慢咽,多吃清淡的食物 。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剑破仙惊主人公老婆
- 直播带货卖什么比较赚钱
- 全国养老金一样吗
- 老香黄怎么吃
- 祝寿贺词90岁老人
- 凯里欧文有老婆吗
- 老苹果ipad好卡怎么办
- 老舍月牙儿赏析
- 木瓜根煲老母鸡煲汤有什么作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