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,没有规定不可以带吃的和喝的进故宫 。故宫,是北京城的中心 。表现了中国古代建筑传统和独特风格的庞大建筑 , 始建于明永乐四年(1406年),永乐十八年基本建成 。历经明、清两代,二十四个皇帝,至今已经有五百多年的历史,故宫一直是明清两代封建皇帝统治全国的中心 。
【故宫可以带吃的和水进去吗】游览故宫,多从天安门进入,它是紫禁城外围皇城的南门 。过了天安门,越过端门,迎面就是高大的午门 。午门是故宫的正门 。午门上有五座楼 , 人们习惯叫它五凤楼 。明清两朝,冬天在这里颁发次年的历书 , 遇有大规模出征或凯旋献俘,皇帝就在这里发布命令或受俘 。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
- 面膜敷40分钟可以吗
- 住房公积金可以转移吗
- 高铁上可以带鱼吗
- 空调外机怎样清洗
- 飞机上能带发泥发蜡吗
- 玫瑰花可以放卧室吗
-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