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剪枝方法
1、留芽:在春季的时候,母枝上的70-80%左右的冬芽都会萌发,这个时候需要进行留芽 。一般就是将长势不好的芽给剪掉,不能留芽太多或者太少,太多的话就会消耗更多的养分,而太少则会出现落花的现象 。
2、抹芽:通常母枝上会有很多个芽点萌发,每个芽点之间要间隔15-20厘米,每个母枝只需要保留2-5个新稍就行,剩下的要全部将其抹掉 。
3、摘心:保留下来的新稍在开花之前,要在花穗上保留五个叶片的位置进行摘心,没有花的新稍则是保留八个叶片摘心 。另外,还应该根据藤蔓的生长进行绑蔓 。
二、修剪时间
【春天怎么给葡萄剪枝】一般情况下春季修剪,要尽量选在3-4月份进行,这个时候进行修剪,不但对于它的生长有帮助,还能确保更好的坐果 , 时间不要太过或者太晚就行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
-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
-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
- 香酥蚕蛹怎么做
-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
-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