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准备一块拳头大小的老面,加入少许的水和面粉,和成比较湿些的面团;
2、发好的老面,再加入水和面粉,和成稍硬的面团;
3、盖上细纱布,准备发酵,经过一次发酵的面团,还不能开始制作包子;
4、根据十斤面一两碱的比例,用碱水中和面团的酸味;
5、揉好的面团还要经过两次发酵才行 , 从早晨开始先进行一次发酵,到下午两点发酵好,再盖好细纱布,进行第二次发酵,大概下午四点二次发酵好,这样老面才是真正发酵好;
【做老面包子怎么用碱】6、在发酵的过程中,可以制作馅料 , 馅料主要以
- 特色大冷面制作方法 特色大冷面的制作方法及步骤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什么早餐简单又营养
- 草是风的一面旗帜有什么含义
- 文科生考985有多难
- 面膜敷40分钟可以吗
- Word文档怎么保存到桌面
- 钉钉观看直播时后台没关闭只是放回桌面算退出吗
- 面试的时候要带什么去
- vivox27有没有面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