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只有人会说话其它动物不会说话】语言不只是人类这种生物独有的沟通方式,其实很多高等动物都有 , 只是人类暂时还没弄清楚其他动物的语言系统,而说话只是语言之中其中一个表达方法,但因为人类在这方面进化得比较完善,所以用了说话这种高效率的交流方式,再者,说话并不是人类的绝活 , 其实很多鹦鹉都能说话,有些虽然只是重复人类所训练的话语 , 但某些鹦鹉是确切地了解该词语或短语的含义并准确执行的,还有狗狗,经过训练后能听懂人类的指令 , 了解人类说话所带的情感,甚至能读懂人类的表情,并发声回复人类的说话,还有在动物园经过驯化的黑猩猩等灵长类动物,经过专业人员的训练后也会说一两句人类的语言,所以某些动物其实也是懂得说话的 。
- 钉钉观看直播时后台没关闭只是放回桌面算退出吗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