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肉不好好养都能养活吗】1、能,多肉绿植总体上来说好养活,没有光的情况下也死不了,但通风好,有光照是养好“肉”的症结 。同时要注意控水,宁可少不要多 。缺水或缺灿烂阳光只是品相欠好,但死不了 。
2、种植上尽量不要只采用营养土/腐殖土,最好能掺杂一些烧尽的煤球(增加透气性);大多半肉肉都有成长时间和休眠期,要依据具体时期来控制浇水频率 。养多肉要狠心不浇水,干个十天半个月 。
-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
-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windows8连不上网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起青春痘怎么办
- 清明节七八不上坟是什么意思 清明节上坟忌讳带什么水果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苏州昆山哪些古镇不要门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