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ai怎么放大或者缩小图像】在sai软件画画的时候 , 经常用到放大或者缩小图像,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?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方法 。
打开软件,然后打开一张图像;
接着我们点击视图--放大操作;
然后我们可以看到图像放大了;
如果想要缩小图形 , 我们点击视图--缩?。?
这时候我们看到图像缩小了;
当然 , 我们可以记住后面的快捷键进行操作,如果放大或者缩小的同时 , 想要移动画布,可以同时按住空格键就可以以移动了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
-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
-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
-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
- 香酥蚕蛹怎么做
-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
-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