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 。活着可以做更多的事情,可以吃吃喝喝 , 四处走走看看外面精彩的风景,认识更多有意思的人 , 要活着才有意思 。人,应当丰富人生 , 在有生之年实现自己的理想 , 快乐的生活 。为社会和平,发展,奉献自己应有的精力,不虚度年华,不碌碌无为,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。
【去死好不好】为别人活着:以别人的快乐作为自己的快乐,以别人的痛苦作为自己的痛苦,以周围人的评价和称赞作为自己存在的意义 。例如志愿者 。
为自己而活着:以个人物质或精神享受作为自己生活的目的,不顾及他人的感受,他人的态度以及在生活中周围人的评价 。例如长期从事一些技术或流水线工作的工人 , 或者过度富有,根本不去交任何朋友的资本家等 。
为某种信念或者理想活着:比如金钱财富、女人、男人、子女、某种观念、信念之类的 。
为活着而活着:没有活着的目的,仅仅是为了活着,等待着生命结束或者生命中可能出现的奇迹 。
- 自主招生政策好不好
- 梦见关系不好的同事
- 突然心情不好怎么解决 突然心情不好解决方法是什么
- 为什么研究生不好找对象
- 哪种情况下纸巾质量更好 泡在水里马上变碎的纸巾好不好
- 糖炒栗子内皮不好剥怎么办
- 环保椰棕床垫好不好 环保椰棕床垫和普通椰棕的区别
- 声威水泥好不好?
- 化妆刷不上色是刷子不好吗
- 热车不好挂档什么原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