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在非洲种菜和养殖都能赚到钱,种菜的很多 , 有租地的大农?。灿屑改兜氐男〔嗽?,蔬菜基本上都是卖给中国人自产自销了!
2、在非洲种出来的蔬菜肯定都是绿色生态的 , 因为土壤没有受到污染 , 肥力还很足 。
3、在当地租了更多的地 , 并且雇佣了当地人,让他们帮忙种地,这样不仅为周围的非洲居民提供了就业的机会,而且自己也能赚更多的钱,于是没有几年,去到非洲的中国人就成了当地比较有钱的富裕阶层 。
【去非洲种菜赚钱吗】4、中国人在非洲种地,不仅带动了当地的经济,而且自己也依靠种地发家致富了,两全其美 。
- 铜表带生锈怎样去除
- work的一般过去时是什么
- 土鲮鱼饼的做法
- 去眼袋手术能维持几年
- 小麦生虫子怎么去除
- 面试的时候要带什么去
- 皮鞋表面粘上502了怎么去除
- 手机纳米镀膜怎样去除
- 丽江有哪些地方最值得一去.
- 超市卖的去头水晶鱼怎么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