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沙疫情爆发以来就备受关注,而在4月14日长沙终于传来好消息了,长沙今天正式摘星了,这也意味着长沙整个城市处于低风险地区 。那么,长沙摘星可以正常出行吗?现在长沙疫情防控是怎么样的?民众可以离开长沙吗?下面来看下关于长沙摘星最新消息介绍 。
长沙摘星可以正常出行吗
截至今日,长沙市社会面已经有14天未报告感染者 , 在今天已实现长沙市民的行程卡“摘星” 。行程卡“摘星”意味着该城市将没有中高风险地区,整个城市处于低风险地区,长沙市民出行将恢复正常 。
但是,“摘星”不等于解除防控,低风险不等于没风险 。民众乘坐地铁、高铁、火车等出行,仍需要凭“健康码绿码”和“行程卡” 。
【长沙摘星可以正常出行吗?现在出入长沙最新规定】目前全国疫情形势还较为严峻,非必要建议不出省,特别是前往有本土疫情的地区 。如果必须出省,建议大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,减少聚集,由外省返湘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, 落地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 。
以上就是关于长沙摘星可以不可正常出行的相关政策介绍,大家可以了解下,更多的有关长沙疫情防控政策关注本站分享 。
- 2022年长沙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,2022年长沙社保交多少钱一个月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
- 面膜敷40分钟可以吗
- 住房公积金可以转移吗
- 高铁上可以带鱼吗
- 玫瑰花可以放卧室吗
-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
- 小麦生虫子怎么去除
- 文秘专业专接本可以接哪些专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