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照片中出现老外会显得逼格高】从人种上说,欧洲人比亚洲人轮廓更分明,身材更健美 。更"上镜,这个必须承认 。但是,之所以会有”逼格高这个感觉,我认为还是我们文化上的过于内敛和自卑造成的,更不用谈那些所谓新锐摄影师”的低级趣味拉低了大家的品味 。我们的很多主流杂志充斥着外国模特的照片,不客气的说,今天所谓的时尚”是国外的时尚”,所谓的高端大气上档次,几乎都可以找到欧美的影子 。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,我们所谓的这个逼格”,自然而然就成了国外的”逼格 。所以 , 一张洋面孔,在我们很多人看来 , 自然比本土的更有”逼格!这是一个大环境,有些许无奈,但其实很多人在努力改变,不说别的,我可以告诉大家 , 即便是洋模特的照片,很多时候还是我们中国的摄影师拍的更好 。
- 四轮电动车c1驾照能开吗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驾照学法免扣分怎么操作
- 2022年男性职工退休时间对照表一览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