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苹果没人吃孩子也不喜欢直接吃 , 所以做苹果派当下午茶
【蛋挞皮苹果派的做法】苹果切成这样的小小块
锅里加黄油加苹果块 , 超出水,加冰糖,炒到苹果变色,加肉桂粉
炒出味道后,玉米淀粉溶水,加锅里,炒到 , 就可以了关火,放凉 。
蛋挞皮拿出来解冻,我比较喜欢把锡纸弄掉,这样中途就不用弄了 。(我用的蛋挞皮有几个大的 , 小的用完了 。我发现大的塔皮比较容易去锡纸,小的塔皮比较适合做给小朋友吃)塔皮解冻3~5分钟就可以加苹果馅了 。
这样把皮折叠(小的塔皮不好去锡纸 , 我先这样捏了)
大的塔皮合起来后,用叉子在接口按压 。这一步忘记照相了,大家将就看哦
烤箱预热上下180 , 烤10分钟 , 然后拿出来刷蛋液,可以加芝麻在上面哦 。
然后再烤10分钟,看上色了就好了,如没上色 , 可以烤久一点
- 皮鞋表面粘上502了怎么去除
- 凉皮有营养价值吗
- 天津肉皮辣豆的做法
- 玻尿酸对皮肤有害吗
- 皮肤黑黄的人染什么颜色的头发
- 超市干猪皮怎么发
- 皮肤分类有那几种类型
- 芥末粉皮怎么做
- 茄汁虎皮豆腐怎么做 茄汁虎皮豆腐如何做
- 真皮包进水了怎么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