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eezy 500脚感怎么样】以我为例子说一下吧 。我44的脚,买的也是44码的 。黑色的500完全不偏码 , 上脚很舒服 , 包裹性很强,脚感我觉得比pureboost好,因为它中底很厚 , 踩下去的时候后跟处有回弹感,就是踩屎感!鞋头的弯曲性不错,走路是很舒服的 。但是因为比较重所以没有ultraboost和yeezy的那种轻飘飘的感觉 。og配色感觉稍微小一点点点点,我需要把鞋带松一点才能舒服 , 脚感跟黑色的一样啦 。
- 520悲伤说说 伤感说说大全一个人过520说说
- 会哭的伤感情感语录
- 古斯特和幻影的区别 有着不同的感觉
- 感谢老师的话简短
- 简短的入职感言 新员工入职感言五篇分享
- 感恩的句子老师
- 经常感觉胸闷气短是怎么回事
- 宝宝感冒流鼻涕怎么办 这3种做法很有用
- 国庆假期马上结束感慨句子
- 童年读后感600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