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不一定是某种激素过多 , 长痘痘大部分归结于基因遗传,是你的皮肤就是如此,皮肤比较敏感,不是因为什么雄性激素多或者雌性激素多造成的 。
2、虽然内分泌失调也会造成长痘痘 , 而女性内分泌失调大致分为两种 , 一种是雌性激素正常,而雄性激素偏多,另一种是雄性激素正常,而雌性激素偏低 。
【长痘是雌性激素多还是少 看完你就明白了】3、如果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长痘痘,那不仅仅是长痘痘了,还会发生其他的症状,包括月经失调 , 皮肤暗黄粗糙,精神不好 , 难以怀孕等等 。
- 本土化战略到底是什么
- 表外甥是什么关系
-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
- 2022年泰安社保缴费基数标准是多少
- 2022年长沙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,2022年长沙社保交多少钱一个月
- 电信服务号码是多少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《慈母吟》表达的是什么意思
- 水是由哪两种元素组成的
- 白马非马出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