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情况下在冬季开暖气的温度是在20℃比较适合,而根据我国《室内空气质量标准》中规定,在冬季采暖的温度适合在16~24℃比较适合,最好不可将温度开的很高 , 否则室内外温差过大 , 会容易感冒生病 。
【开暖气室内温度是多少】很多人都喜欢在冬季的时候开暖气,以防止寒冷,而开暖气设备室内的温度最适合是在20℃左右,根据我国相关规定的《室内空气质量标准》中显示出,在冬季的时候取暖设备的温度保持在16~24℃为宜,这样会利于人体的健康 。
同时这个温度的要求也是经过很多有关专家认可的,在冬季的时候最好不要让室内的温度过高,最好保持在室内外的温差是在5~6℃左右,否则会容易引起较大的温度差出现感冒的现象,这样也会影响人体健康 。
此外在冬季的时候天气干燥 , 若是将室内的温度开的很高的话,人体中的水分就会大量的流失,这样就会容易皮肤干燥、咽喉痛等症状,同时也会容易引起其它病症的产生 , 这样也会增加空气中病菌的繁殖能力 。
- 如何扎好看的头发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dnf一键拾取怎么设置
- 开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店要注意哪些
- 四轮电动车c1驾照能开吗
-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
- 如何卸载迈克菲
- 开学的计划有什么 都应该做到什么
- 如何登陆自己的淘宝网店
- 不知道密码怎么连接wifi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