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来说银耳泡了三天是不建议吃的,由于银耳泡发的时间越长,里面就越容易滋生病菌,也会发生霉变现象,这样吃对人体有害,若是低温保存的情况下,没有变质时是可以适当食用的 , 但里面的营养物质会流失很多 。
银耳是一种具有美容养颜功效的滋补良品 , 若是银耳泡了三天后是不适合吃的 , 由于银耳泡发的时间越长,其里面也会形成一种亚硝酸盐的物质,里面的营养也会逐渐的流失掉,所以在平时要现做现吃为宜 。
同时银耳在泡发的时候,与空气接触的时间过长,这样会容易滋生很多的病菌物质,也会形成一定的霉变现象,若是周围环境的气温很高的话,就容易产生异味或者粘稠状物,这样的银耳吃了对人体是有害的 。
【银耳泡了三天还能吃吗】若是在低温环境下保存的银耳,只要没产生异味或者颜色上的变化,是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适当吃的 , 但营养价值很低,所以在平时为了安全起见,泡发很久的银耳是不建议吃的,以免会影响人体的健康发展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
-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
- 银行卡盗刷立案标准了怎么办
-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
- 铜表带生锈怎样去除
-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
- 皮鞋表面粘上502了怎么去除
- 美甲磁铁丢了可以用什么代替
- 奶泡怎样打的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