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XP下如何建立打印服务器】安装打印服务器 , 把打印机的端口线连在打印服务器的端口上,记住哪个端口连了哪个打印机. 。在需要使用打印服务器支持打印的电脑上安装打印服务器 , 并配置驱动程序. 。在添加打印机中选择连接到计算机上的打印机 , 选新建端口,选network print port。点击TCP IP协议支持的打印机后选择相应的端口 , 后依次点击添加确定就合安装普通打印机一样即可 。
-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
-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
- 怎么游泳
- 如何扎好看的头发
- proe如何建立定向视图
- 2022年谷雨节气的黄历如何 2022年谷雨能理发剃头吗
- 如何制定业务员提成制度
-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
- 夫妻肺片做法
- 如何让手机不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