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们用“Who”这个词来提问哪些人,即表示动词的主语 。主体是指执行行为的人,意思是主体是行为的执行者 。
【who和whom的区别】2、“Whom”只是“who”这个词的宾语形式,在形式意义上通常用作动词的宾语 。它告诉你哪个人正在接受这个动作 。
- 二尖瓣位于哪里
-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
-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
-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
- 2022年嘉峪关市六险一金缴纳基数和比例查询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事业单位成绩怎么算的
- 2022年安康市六险一金缴纳基数和比例详情
- 鲫鱼核桃和什么煲汤好啊
- 2022年榆林市六险一金缴纳基数和比例是多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