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没有酵母可以发面 , 使用老面是一样可以发面的 , 老面也叫因子,我们把老面和进面团中,在一定的温度条件下就能顺利发酵 。
2、我们把老酵面掰成小块,之后在面粉中加水揉制成新的面团进行发酵即可 。
3、一般来说,夏季和面时使用冷水就行,如果在春秋两季,建议使用40度左右的温水,如果是在冬季,建议使用60度左右的热水 。
4、除此之外 , 如果老酵面较少 , 可先用温水加老酵面调成厚糊状,等待糊起泡后再和大量面粉调成面团发酵 。
【没有酵母能发面吗 简述没有酵母能发面吗】5、面团发酵的最佳温度在30度左右 , 一般来说 , 发酵两个小时左右就成功了 。
- 最能打击男人的语句67句
-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
- 男人没有上进心的句子精选90条
- 普通微波炉能做披萨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09年天籁防侧滑怎么关闭 防侧滑功能的原理是什么
- 2022年谷雨节气的黄历如何 2022年谷雨能理发剃头吗
-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
-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