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做馒头用改良剂好还是膨松剂好】因为馒头做的时候本身就需要加入发酵粉,这样做出来的馒头才松软,大,所以要加入膨松剂,如果馒头不加入膨松剂 , 做出来的馒头普遍的小,吃起来也没有软软的那种香甜!
- 香酥蚕蛹怎么做
-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
- 普通微波炉能做披萨吗
- 桑葚蜜膏怎么弄 桑葚蜜膏的做法
- 起青春痘怎么办
-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
- 夫妻肺片做法
- 如何让手机不卡
- 飞机上带馒头需要托运吗
-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
【做馒头用改良剂好还是膨松剂好】因为馒头做的时候本身就需要加入发酵粉,这样做出来的馒头才松软,大,所以要加入膨松剂,如果馒头不加入膨松剂 , 做出来的馒头普遍的小,吃起来也没有软软的那种香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