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疯3打了3次球,ashock确实变得更软弹了;不过外形 , 评价和热度,赶不上1和2了;希望4代会更好一些;中底及格6分,外底耐磨未知,看图好像有飞线,包裹应该挺可以,如果真的300往下,小期待 。
至于kt4的话,使用了新的编织鞋面,虽然有点类似于lbj15,但是舒适,支撑之类的都有保证,中低则使用了安踏最新的缓震flashfoam,闪能科技,为这双鞋带来了全新的缓震体验,实战性能较强,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一试的 。
【kt4和要疯3哪个好】两双鞋各有各的特点吧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和平时习惯的打法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。
- 房贷申请提前还款需要多久?
- 二尖瓣位于哪里
-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
- 2022年南昌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2022年南昌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
-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
-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
-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
- 起青春痘怎么办
- 2022年嘉峪关市六险一金缴纳基数和比例查询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