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表可以戴右手吗】手表戴在左右手都是可以的,看个人意愿了 。
过去人大都把手表带在左手手腕 , 因为手表怕震,而右手常常活动较多 。现在手表的质量已经远比过去强得多 , 带左带右影响基本不大,当然,还是带在活动较为少的左手为好 。带右手一般情况有两种可能,一是这个人是左撇子 , 左手活动多,手表带右手保险些;二是有些人喜欢“逆反”,故意这样带 , 来显示自己的“个性” 。另外 , 从手表的设计看是带在左手好些,带右手别扭,尤其是调时间上发条(当然电子表不用上发条) , 因为按钮在右边 。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
- 面膜敷40分钟可以吗
- 住房公积金可以转移吗
- 高铁上可以带鱼吗
- 玫瑰花可以放卧室吗
-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
- 小麦生虫子怎么去除
- 文秘专业专接本可以接哪些专业
- 抖音的评论可以删除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