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影笔:最近开始很喜欢用这种 。
优点:笔状,如小时的蜡笔 。携带方便 。不像眼影粉易飞粉 , 脱妆,也不像膏状那么油 。可以如化粗粗眼线般描画,然后用手轻轻往外推开就好了 。也可以作为打底 , 之后再叠加眼影粉 。贴妆、易涂抹、又很自然 。感觉蛮适合初学、和想要自然妆感的MM
【眼影笔怎么样】缺点:易脱妆、显色度不高 。不适合浓妆 。
- 事业单位成绩怎么算的
- 美沙拉嗪灌肠液有哪些疗效怎么样
- 五险一金不交会怎么样 五险一金交的钱能退出来吗
- 华南理工大学的旅游管理怎么样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怎么样喝蜂蜜减肥
- 假如电源没有风扇会怎么样
- 画素描时炭笔软中硬的各种用途
- 重庆交通大学岩土工程怎么样
- 江苏泰兴这个地方怎么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