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水里加了臭氧能喝吗】水里加了臭氧是可以喝的 , 但需要放置15分钟以上,让臭氧挥发掉,再饮用才是安全的,因为臭氧是一种强氧化剂 , 具有很强的杀菌效果,如果直接饮用 , 会对人体皮肤、肠道粘膜产生刺激影响 。
人们把含有臭氧的水叫做臭氧水,臭氧水具有极强的氧化性,是广谱消毒杀菌剂 , 能杀灭物体表面的细菌病毒,去除果蔬残留农药,且无二次污染 。
- 电器插头掉水里还能用吗
- 哪种情况下纸巾质量更好 泡在水里马上变碎的纸巾好不好
- 豆芽洗过不用要泡水里吗
- 糯米怎么做糯米粉
- 请问这样让水里的氧气增加
- 虾水里泡一夜可以吗
- 如何让鱼饵在水里雾化慢
- 婚前财产婚后加了名字离婚怎么分
- 兰花可以养水里吗
- 竹笋为什么要泡在水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