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erz包包怎么样】这个包的品牌叫Herz,是东京本地牌子,起源于1973年,不算老,但是也比我老了 。第一家店铺在涉谷,后来在日本全国开了几家连锁 。后边的小哥和大叔在那手工缝制呢,前边的店铺就在卖 。在日本手工制作的东西贵的要死,因为珍贵 。这家的包包每一个款式只做几个而已,因此就更珍贵 。它带来的最糟糕的结果就是:很贵!很贵!基本钱包在5000日元左右,挎包2万以上,背包都在3万4万日元左右 。可是看看那个做工?。?用过的都是上好的纯皮,那个金属钮钉我用了10年都没有掉颜色!如果你有机会来东京,一定要去他们家!非常适合文艺青年的你!
- 美沙拉嗪灌肠液有哪些疗效怎么样
- 五险一金不交会怎么样 五险一金交的钱能退出来吗
- 华南理工大学的旅游管理怎么样
- 怎么样喝蜂蜜减肥
- 假如电源没有风扇会怎么样
- 重庆交通大学岩土工程怎么样
- 江苏泰兴这个地方怎么样
- 福建宠物美容培训怎么样
- 湖南城市学院是几本怎么样
- 直接涂粉底液会怎么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