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芦荟放家里好吗】虽然芦荟会吸收甲醛等污染物质,消除并防止室内空气污染,但植物都需要光合作用,只有有阳光的时候他们才会吸收二氧化碳而释放氧气,晚上没有了光合作用,他们也是会吸收氧气的 , 而晚上房间里肯定是门窗都关闭的,这样可供人吸收的氧气就会变少,不利于身体健康 。
所以最好不要把芦荟放在家里 。
- 钉钉观看直播时后台没关闭只是放回桌面算退出吗
- 桑蚕丝被怎么洗
- 玫瑰花可以放卧室吗
- 破壁机榨石榴汁要放水吗
- 搬家锅里放什么东西吉利 搬家入宅仪式流程和需要什么东西
- 煮米饭放油什么时候放
- 干冰温度怎么测量
- 指甲油放久了干了怎么办
- 如何调整PPT幻灯片播放速度
- 雨衣去霉方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