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线用着用着就不能用了的原因:
1、出现的机率最大就是苹果的数据线不是原装或者没有经过苹果MFI认证的数据线 。
2、刚接入数据线就出现提示,这种问题一般是接触不良,解决方案:看是否是数据线子弹头是否有脏物,再查看手机尾插(数据选插口)是否有脏物 , 用棉签酒精清洗 。
3、用电脑机箱前置USB充电时出现此提示一般是供电不足导致,请插在机箱后面,或者换充电器充电 。
【为什么苹果线用着用着就不能用了】4、充电器非原装,电压不足,正常充电苹果充电器是1安,大部分山寨的充电器都不够1安,换个充电器试用一下 。
5、手机充电口排线损坏了 , 是否是有进过水,或者换过的,用其他充电器和数据线试充一下 。
6、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数据线或者充电口进水或者异物,导致检测不到数据线的芯片 。
-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网线长短会影响网速吗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两个向量共线的充要条件是什么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k30至尊纪念版支持无线充电吗
- 坚守底线的事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