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正常,踏板车油箱因为位置比较低 , 不是用普通油箱的重心下流的方式供油,是用气动隔膜泵泵油的方式供油 。
2、也就是说,踏板车油箱上下面装的那个有两个管口的零件 , 不是普通油开关,是隔膜油泵 。它的一根下管是负压气管(上图左面的那个) , 一根侧管是出油管 。下管接发动机进气管,然后发动发动机,发动机的吸气动力驱动,侧管才会出油 。
【踏板摩托车油箱下油管不出油是怎么回事?】3、你也可以用嘴模拟发动机的一吸一吸的节拍,来吸下管 , 侧管就会出油了 。
- 摩托车提档过户什么意思
- 摩托上牌需要什么手续
- 小车的三个踏板分别是什么
- airbag油箱开关在哪
- 摩托车左边漏机油是什么原因
- 摩托车驾驶证注销后还能补回来吗
- 大河三轮摩托车什么发动机
- 摩托车爆缸是怎么回事
- 摩托车跑高速怎么收费
- 如何开关英菲尼迪QX60引擎盖后门油箱天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