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草莓被压了还能吃吗】草莓被压烂了一点是可以吃的,草莓的果皮较薄,在采摘之后会很容易出现损伤的现象,所以草莓上面有一点点烂是正常的,草莓皮薄容易压坏,但是依然是可以吃的 。但是如果草莓腐烂的地方太多,存放时间久发烂了 , 就不能再食用,吃前最好闻一下味道 。
- 高血压菜谱有哪些
- 桑蚕丝被怎么洗
-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故木受绳则直的受什么意思
- 三星液晶电视遥控器被锁如何解
- 真假美猴王中被打死的到底是谁
- cloud压缩广告怎么关
- 气门油封烧机油怎么判断
- 手机被盗支付宝怎么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