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请问零申报的问题】这属于是增值税问题,国税业务 。不能零申报 。本月允许抵扣的进项税额就要在本月抵扣 , 否则放在以后抵扣会有麻烦 。比如网络申报户,如果允许抵扣的月份没有抵扣,那么以后再抵扣网络申报可能会比对不通过,甚至可能不允许再抵扣 。所以本月一定要将进项申报 。销项,则必须要申报 。这样本月应补或退税额34栏为零 。期末留抵税额20栏为进销项之差 。
- 请问澳洲龙虾一年可繁殖几次
- 请问大龙虾熟冻与生冻哪个更好
- 请问申通快递年后什么时候上班
- 请问罐和瓮的区别在哪里
- 请问氢氧化钙溶解度是多少
- 请问谁都当过中科院的院长啊
- 2023浙江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浙江社保缴费基数是如何上报的
- 请问低端运动鞋品牌有哪些
- 请问香菇可以和鲈鱼一起清蒸吃吗
- 请问湖南益阳有什么土特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