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疲倦、发困 。这种现象叫弛缓反应 。在用过酵素的人中,有这种反应的特别普通 。尤其是慢性病患 , 在有病的部位机能恢复的时候,原来的病态平衡被打破,容易有上述反应 。此时 , 不需停止服用酵素.
2、便秘、下痢、疼痛、出汗现象 。这些称为过敏反应 , 在所有用过酵素后出现的好转反应现象中占20%左右 。一般而言 , 比较稳定的慢性?。?症状不是特别厉害的人 , 当用了酵素以后,开始出现好转,与疾病之间的关系呈现为明显白热化 。肿疮、发红、发疹、眼屎与尿色改变 。此种为排泄反应 。在酵素的作用下 , 体内积聚的旧有废物、毒素被分解,从皮肤排泄出去时所呈现的症状 。
3、疼痛、发烧、恶心、腹疼 。此种为恢复反应,主要是血液循环系统恢复时表现出的反应 。原因是血液和淤血的部位开始出现顺畅流动的表现 。
【酵素吃下去什么反应】4、没有任何反应 。在使用酵素的人中,有将近三成是没有什么反应或可能有反应,但没注意 。好转反应是因人而异,具个体差别的 。
-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
-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
-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
-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
-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
- 牛肉能煎着吃吗
- 茼蒿什么人不能吃
- 魔竽的制做方法怎么做好吃
- 在家自制小吃简单做法
- 老香黄怎么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