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死神越来越不行了】血战里的剧情有点慢,经常被说成拖剧情,当初因为跟不上进度停了动画也是一次重击,还有一些通?。菏盗σ创狄春诿桓鲎荚颍?掉线一护等等;当初的位置上多高 , 现在就跌得多狠,再加上有些无脑黑一看死神掉下来了就死劲的黑 。另外死神还是有优点的,画风看起来就很舒服 , 还有虽然内容很少,哪怕一片阴影也能看出细节,适合慢慢的看 。大家可以说血战画的不好,那可不是98现想的续作 , 在以前98就在漫画里埋了不少血战的伏笔,血战确实是名正言顺的终章 。
- 人为什么要长斑
-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
-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
-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
-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
-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
-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
-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
-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
- 我的实名认证为什么总是不通过
